叛逆星

奇杰bot,看到奇杰only才会推送转发

饼拾除夕活动开场bb

  刚忙完,然后我打算泡杯奶上🛏️好好欣赏活动更新,然后发现这奶怎么一股子酒味…晕的用错杯子了

  不知道这是多久没在饼拾这边主持活动了,这次的活动特别紧张,(其实本来也可以不紧张的,但是之前总是集合不齐人,于是我临时接过,发现时间只有三四天了)

  一开始的时候,我只打算主持活动,不打算参加了,但是前天核对名单的时候发现好像有人是我多记了一次,于是临时我只能补上,同时,因为我很害怕活动失败,紧急又在群里求了几个候补名单,很幸运的是,大家都很好,候补名单很快就有了好几个,我焦虑的心才松懈下来。

  然后要特别感谢蒲蒲和平云以及天使之翼,在我还想着昨天白天我自己一个一个问过去的时候,两位少卿(群头衔)雷厉风行的把所有人都集合好了,把名单彻底落实了,太周到了,天使之翼帮忙做了名单的宣传海报,非常感谢🙏

  希望大家这次活动看的开心,饼拾有幸有你有我有大家,能聚在一起不容易,这次也暴露了如果只在平台联络是非常困难落实的,所以下次如果还有活动的话,应该是私下集合了,之后会放出集合👗(如果还有下次的话)

  祝大家除夕快乐!各位早点休息~

评论(13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