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星

奇杰bot,看到奇杰only才会推送转发

记梦

睡醒了,记一下今天的梦

1段是我10点之前醒的梦到的

首先梦到一个应该是赛博朋克的世界,高考考试的时候要修pad,我和我对象,好像好久不见,我也很惊奇对方的出现,然后我们相拥,后来打算去教室,路上下了些小雨,但是我们都不想撑伞

到了教室,屋子里有人,我和我对象分开,我坐在二排,他去了四排。

后来老师进来,说了很多话,大概就是推荐教材,其实正常的考试是不用特意考pad(,但是如果选了她推荐的教材,就会必须考,但上面也有入门级pad教程。

后来不知道为何,班主任突然把我叫了出去,这个时候仿佛置身清宫,仿佛皇权与未来结合,我也非常奇怪的是,自己的角色变成了若曦。同时我的身后还有我的姐姐若兰。也许我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我很清楚若曦穿上这件衣服发生了什么。

班主任给我挑了件粉色,说很适合我,这其实也不能算是传统的满族骑装,更像是改良后开衩的旗袍,我穿上刚刚好,然后她给若兰挑了一件蓝色。

我说我清楚后来发生什么是,这件合身的旗袍后来被若曦撑破了。

我不太习惯还给自己套了一件风衣。

然后就通过巨大的楼梯来到一个空间非常大的白色空间,我看着其他同学,有的也穿着旗袍,有些就没穿……

后来我就醒了,没什么剧情,也感觉毫无亮点。

2段就有些偏童话

不过也跟1有点关系,都是我要去上课。

我开着一辆有很小很小的门车,送蚂蚁回家,很奇怪。蚂蚁居然真的会在我车上上下车。我有与人对话,但我真的记不起他的样子了。我们聊的很愉快,他居然跟我一个宿舍。

后来看时间应该上学去了,其实我早上的课就没有去,我去送蚂蚁回家了,下午我收拾自己,穿了一件一字肩的衣服,然后收拾头发,后来收拾脸,然后我想找到自己的一个橘红色唇釉,但是找不到,找到的时候已经离上课还有一分钟。

然后我心想着要不逃课吧,但是后来我想想还是算了,就去公共洗手间看自己的妆面,顺便给自己涂上口红,这个时候我开始背着包往外冲,我应该是在7楼,出门就去巨大的商场式的电梯,意外的是人还蛮多的,但是我只有一个印象就是,我不能迟到,但是电梯错落着,我居然迷了路,这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,184的背影,但是我有点害羞不想见他,因为我知道对方对我有点意思,这时候我的东西突然掉了,正好好巧不巧的被我初中同学捡到了,我们寒暄几句,刚好被那个对我有意思的帅气男生看到,然后就……很尴尬

然后就没了


又一个赛博朋克背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